心得分享- 馨廚物體驗【妙屋房mju-func日本銀纖維抗菌薄型砧板】

2015090216:16
 
分享來源: http://ching0602.nidbox.com/diary/read/8956945

這次馨媽要來介紹一個廚房好物: 【妙屋房mju-func日本銀纖維抗菌薄型砧板】


活動網頁: http://www.nidbox.com/eb?tid=118

其實馨媽早就肖很久這種薄型砧板了,只是就是不知該從何下手
一看到盒子小編的介紹,著實吸引了我的目光,馨中不斷吶喊: 選我吧!選我吧!選我吧!

感謝~我入選了!!
家中的發黑木頭砧板刀痕滿滿的塑膠砧板 噁~ 再 見 !!

簡單的包裝


因為Made in Japan包裝上滿是日文及中文的詳細產品相關說明



品名: 妙屋房mju-func日本銀纖維抗菌薄型砧板 (大)
原產地: 日本
尺寸:380 × 260× 1.4mm   
成分:PP、銀、PET
耐熱溫度:攝氏80度

 產品詳細說明


挖烏~砧板好閃亮!!
正反面不太好分辨,仔細看可看到正面有亮亮粉末,摸起來也略為粗糙,背面則是平整光滑。

砧板正面


砧板背面


小耳朵方便懸掛收納


這亮晶晶的粉末是純銀「mju-func®銀纖維」,加入這個可不是美觀考量,而是利用銀離子的超強殺菌力,達到抗菌、除臭的效能唷!




 以上截取自nidbox親子盒子



馨家第一個砧板是選擇最安全的木頭材質,殊不知用沒多久就慢慢的開始發黑....



尋覓許久又選了塑膠砧板,但上面早已佈滿許多刀痕....
(圖片就不提供了)

這中間一直有想要買薄型的砧板,但考量太薄、是否好用? 及對產品的不信任度,因而遲遲沒下手購買....


【妙屋房mju-func日本銀纖維抗菌薄型砧板】​天然無毒兼具抗菌防臭的效能,完全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那塊砧板呀 !

看看這圖文完全切中我的要害....原本馨媽的愛心食物怎麼可以因為砧板而變質呢!!


 以上截取自nidbox親子盒子


厚度約1點多公分,這厚度挺剛好的,拿起來很輕巧材質軟Q。



(因拍照角度 尺寸略有誤差喔)

居然可以折成這樣


馨姐輕鬆彎折,放開後有一點彎彎的,測試一下就好無礙~






放在木質桌上樣


(水珠是因為清洗過的關西)

馨家很少開伙就暫時把這大砧板拿來當切水果專用板,待之後買到小的再將它替換成切食物用
(注意生食熟食都要各自有專用的砧板唷!)





在乾淨砧板上切出來的水果,衛生又美味! 重要的是不會臭~不會臭~不會臭~~
(馨媽超怕食物有臭味的!!)



薄型砧板的好處就是可以整個拿起,直接將砧板上的東西倒入所要放入的容器內
好方便~好方便~好方便!




使用後的清潔方式也很簡單,以一般洗碗精、洗碗海綿清洗乾淨再自然晾乾即可。





現在不是惡搞時間喔~
這砧板不能透視耶!!



 
 
哈! 姐姐妳好醜!!
 
 
 
媽媽為什麼我看不到妳?!
 
 





以上純屬馨媽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感謝

盒子
mju-func®妙屋房
mju-func®妙屋房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