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推薦--體驗分享-盒子好康:【日本製-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妙屋房)】

2017100316:21
分享來源:https://naturaltzuhome8582.nidbox.com/diary/read/9642203

這是我先前買來用的毛巾
陸製的超細纖維毛巾
雖然便宜,不過總是不耐用
而且很常用沒多久就會有一種稠稠的手感
所以汰換率很高
用沒多久就必須換下來當抹布



這次可以體驗到純正日本製的-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
覺得非常開心
毛巾上面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元素圖案
長的可以整件披掛在肩膀上吸汗很方便耶~



包裝非常的精緻
讓人想到日本的伴手禮也都是這麼用心的包裝



外袋上貼有說明還有商品檢驗標識
打開來毛巾完全沒有異味
日本製的也令人覺得安心



毛巾採用「彩花~正宗榻榻米織紋系列」
是由創立於昭和58年(西元1983年)的日本京都紡織品工廠杉乃實株式會社所精心生產。

 看的出來毛巾的紋路有像日本傳統疊蓆(榻榻米)的織法與不起毛球表面處理,
加上嚴選經典的浴衣花色,結合99.99%以上純銀的「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
而成的美麗紗質毛巾!除了手感柔軟細緻,也兼具了高牢度的耐用,




看下圖更清楚,照片中間有一點一點閃閃發亮的就是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
不僅泛著銀色的光輝,對抗菌.防臭更有令人驚艷的效果!深受各知名溫泉旅館所鍾愛~~



將榻榻米的織法運用在毛巾上
不僅可以提高強度更加持久耐用
比起一般織法,觸感更為柔軟親膚,
吸水及速乾十分出色!
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會起毛球或掉毛屑,
彈性好、透性佳、質地輕薄柔細。 



收到當天還來不及洗我就直接帶著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去上運動課了
我這次上的課程需要從頭跳到尾,是非常飆汗的運動類型
雖然還沒洗過,但已經可以快速擦乾我身上的汗滴
回家拿去手洗可以感受到100%純棉的關係,非常好吸水,
而且不用曬一個下午很快就乾了啊!!
毛巾因為使用日本專利的天然純銀絲線「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
利用純銀發揮的天然力量,不斷釋出充沛的銀離子,
產出非常強的抗菌.防臭功能,所以即使經過200次洗滌,殺菌效果仍持續不變呢~~

體積輕薄不占空間,放在運動包裡好攜帶,
外出旅行也很適合,就不用擔心飯店毛巾是否夠乾淨了!




另外一條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面巾
我給女兒當小毛巾使用,大小適中剛剛好
中午前沒有打開冷氣,我都笑稱這是我們的排毒時間
不開冷氣時室溫可達32度真的是不用動也可以汗如雨下
這時候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面巾毛巾就非常好用了
可以快速擦乾我們爆汗的額頭跟脖子

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面巾的手感
啊~就像是嬰兒時期在用的紗布巾
女兒也很喜歡,總說:"我會自己擦臉"

耐用吸汗又速乾的正統日本製
推荐給大家哦!!! 花色豐富,都很和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