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推薦--【妙屋房】日本製-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

2017100512:50
分享來源:https://vivian0120.nidbox.com/diary/read/9642387
 

謝謝親子盒子提供(妙屋房)日本製-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讓我可以體驗很開心,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一定都知道,對於寶寶用的、穿的、吃的、一定都很謹慎,基於對孩子的愛,媽媽我買東西都會幫寶寶挑選材質舒適、不易茲生細菌的澡巾、毛巾讓寶寶洗澡、擦身體用,今天跟大家分享妙屋房的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就是經過抗菌處理精心生產


 

 (妙屋房)日本製-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

採用日本傳統疊蓆(榻榻米)織法與不起毛球表面處理,除了手感柔軟細緻,也兼具了高牢度的耐用。結合99.99%以上純銀的「妙屋房mju-func®銀纖維」而成的美麗紗質毛巾,對抗菌、防臭更有令人驚艷的效果!深受各知名溫泉旅館所鍾愛


 

 將日本傳統的疊蓆(榻榻米)織法運用在毛巾上,不僅提高強度且持久耐用,比起一般織法,觸感更為柔軟親膚,吸水及速乾十分出色, 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會起毛球或掉毛屑,彈性好、透性佳、質地輕薄柔細。 

 

「彩花~正宗榻榻米織紋系列」係由創立於昭和58年(西元1983年)的日本京都紡織品工廠杉乃實株式會社所精心生產。


 

這次體驗的是兩條杉乃實銀抗菌彩花棉紗毛巾/面巾

大(33 x85cm)一條

小(33 x39cm)一條

實際攤開來的大小


 

下水清洗過後很蓬鬆很柔軟

材質摸起來很舒適

花色很美我喜歡

可以看得出來織法很費工

而且輕薄不佔空間,方便旅行攜帶


 

背面純棉質料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小條的我當澡巾拿來幫寶寶洗澡用

吸水性很強,一下就吸滿水,幫寶寶洗頭可以很快沖乾淨,寶寶洗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開心


 

寶寶把澡巾拿來玩,寶寶也要擦身體


 

大條的毛巾我拿來給寶寶洗完澡擦頭擦身體,寶寶一直要拿毛巾來玩,每天顧寶寶,連幫寶寶洗澡也都像在打仗一樣,每次都想搶我手中的東西,哈哈!


 

隔天我洗完臉也把大條毛巾拿來擦臉用,材質很舒服很好摸,完全不會讓臉部肌膚有不舒服或摩擦感,而且重要的是這2條毛巾是抗菌材質,不易茲生細菌,肌膚也就不會容易細菌感染,像我之前用的毛巾擦臉,用了2~3天之後就長痘痘,我都不敢繼續用那條毛巾,之後毛巾都每天洗每天曬太陽,因為太陽是天然的殺菌機,現在有了本身抗菌材質的毛巾而且是日本製,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的品質與要求,我可以更放心也安心的讓全家人一起使用,畢竟毛巾是必需品也是消耗品,選擇一條好的毛巾可以用的更久更安心,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