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杯推薦-【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妙屋房】體驗分享

2018032910:49
分享來源:http://qazwsx4567899.nidbox.com/diary/read/9725181


其實之前也有體驗過妙房屋的其他東西,真的覺得不錯!!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試用漱口杯..

※「妙屋房銀纖維」係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專利的加工程序製成的特殊純銀纖維,
再由特殊純銀纖維切割成粉粒狀,這項新結構發明的純銀纖維能充沛而持續地釋放出銀離子,
產生極高的抗菌、抑菌功能。
安心.安全純銀「mju-func®銀纖維」的抗菌能力,可抑制細菌的繁殖。



這次收到的顏色好漂亮喔~我家姐姐一看到就好愛
透明的包裝盒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內容物,而上面也有張產品說明的貼紙。

特色:

  1. 比起未添加用mju-func®妙屋房粉末的同等商品而言,對於「大腸桿菌」, 「黃色葡萄球菌」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以上。可預防感染,抗菌防臭。
  2. 可使用於洗碗機與食器乾燥機
  3. 可使用於微波爐(注意耐熱溫度為攝氏120度)
  4. 輕巧耐用,清潔衛生,讓您用的舒適又安心!






這次收到的顏色是粉紅
拿出漱口杯近看更漂亮了,閃閃的!!



右邊是姐姐原本在用的漱口杯,從有耳用到沒耳一直換
兩個放在一起一直被左邊妙房屋的漱口杯吸引...



漱口杯放在廁所有時因為較潮濕所以很容易發霉,所以每天他們用完我都會幫他們洗好晾乾。(處女座的龜毛阿)
所以發霉問題是還好不過因為我都是用海綿奶瓶刷在刷內部...多少有輕微刮傷
很怕因為刮傷然後造成細菌的滋生..
因此看到產品特色裡第1.項比起未添加用mju-func®妙屋房粉末的同等商品而言,對於「大腸桿菌」,
「黃色葡萄球菌」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以上。可預防感染,抗菌防臭。
完全深得我心阿!!




這是妙房屋杯內以及杯底照,從杯內看過去有點半透明
如有髒汙可以馬上就看到,而且他的杯口大在清洗上也方便多了!!




姐姐每天早晚都迫不及待的用她刷牙漱口..
而且因為我家姐姐有在矯正牙齒因此在刷牙上更是要多花心思注意,
自從有了這個杯子我發現他刷牙時間有拉長喔!!
只為了用杯子多漱口,而且杯子輕就算她把水裝滿也不會重。

以上皆實際使用心得分享,產品參考資料來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