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杯推薦-【體驗】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漱口杯----預防口腔健康, 抗菌防黴的專家

2018032914:14
分享來源:http://amy520qiqi.nidbox.com/diary/read/9725249




看著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銀離子產品,慢慢取代家裡面傳統材質的生活用品,心情是十分滿足和享受的。

台灣位處於亞熱帶,又是海島型濕熱的氣候。可說是黴菌的天堂,黴菌會透過空氣四處散佈無所不在。造成居家環境的破壞,還嚴重損害家人的健康。
因為小朋友跟毛孩子都曾感染過黴菌,深知它的頑固性和易發性。所以,家裡面的廚櫃裡,永遠塞了好幾瓶除黴劑。除黴這件事也成了日常打掃的一部分。

可是,我發現所有在使用的mju-func®妙屋房銀離子產品,都不會受到黴菌的侵襲。就算已經洗過幾百次了,也絕不會滋生黴斑。那都是神奇的銀離子在發揮著強大的抗菌防黴作用。真心覺得越用越順手,越用越喜歡。



今天要跟大家見面的又一個好產品是: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漱口杯

早上起床,晚上睡前都要刷牙,吃東西後也要漱口,刷牙杯跟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我們家小朋友的刷牙杯材質是塑膠的,因為它輕嘛,拿著不費力。不過,它超愛長黴菌的!!!
如果沒有勤勞的給她們洗刷牙杯。不出一個星期,杯內絕對摸起來是滑溜溜的,積了一圈水垢並滋生著黴菌。
我都要用菜瓜布才能去除了掉,反反複複。杯子也被刷的舊舊的,黴菌照樣長!

自從給小朋友換上 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漱口杯 ,再也不用算著日子刷洗漱口杯了。
我收到的漱口杯顏色為銀河綠,漂亮吧!
延續著mju-func®妙屋房一貫的好品質,將具有抑制細菌繁殖的銀纖維融合入杯體中,持續地釋放出銀離子,產生極高的抗菌、抑菌功能。 
是最適合拿來給家人使用的漱口杯了~




日本mju-func®妙屋房曾做過實驗,將10公克的銀粉加入長寬高各10米的培殖了大腸桿菌的培養液槽裡,實驗結果培養液槽裡的大腸桿菌全部被消滅。銀離子的滅菌效果可見超強!




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漱口杯,顏色鮮艷討喜,材質選用上乘,用料相當厚實。

特色



 1  比起未添加用mju-func®妙屋房粉末的同等商品而言,對於「大腸桿菌」, 「黃色葡萄球菌」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以上。可預防感染,抗菌防臭。
 2 可使用於洗碗機與食器乾燥機
 3 可使用於微波爐 (注意耐熱溫度為攝氏120度) 
 4 輕巧耐用,清潔衛生,讓您用的舒適又安心!



密密麻麻的妙屋房銀纖維粉末,仿佛如耀眼的星星,默默守護著家人的健康。
杯底有浮雕字樣的說明內容,可是我怎麼也拍不出來,還請大家移步賣場看個究竟吧。
傳送門: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 




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漱口杯的大小很適合小朋友使用,握把舒適,好拿好握,輕巧不費力。
就算裝滿了水,瑜寶也是拿的穩穩的,是刷牙時的好夥伴呢!



這是瑜寶每天刷牙的日常生活,我們會為孩子挑選合格的牙刷和牙膏,卻忽略了刷牙杯的品質。
雖然還是塑膠杯,但有了抗菌銀離子的加持,結果卻大不同!

因為我收到妙屋房高級抗菌漱口杯後,就把瑜寶以前舊的刷牙杯回收了。(到底是有多心急)
於是,我就拿姐姐綺每天在使用的刷牙杯和妙屋房高級抗菌漱口杯來做個比較。



依稀記得,離上次刷洗杯子的時間沒有很久啊,那惱人的黴菌猶如詩人筆下的“野草”般“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看著普通塑膠杯瘋狂的長黴菌,還拿它沒辦法。我也不敢拿除黴劑噴在杯子上面,那必竟是靠近嘴巴的東西。
不像牆壁啊,磁磚什麼的,可以用除黴劑消滅它。
這已經是小孩子今年內的第2個刷牙杯了。雖然市面上的漱口杯大都不貴,可是發黴的問題沒有解決。
實在是心難安啊!保不濟哪一次小孩子又中招。



普通塑膠杯的內杯底,已經明顯卡髒污,用手摸下去,果然又濕濕滑滑的,顯示細菌正在定殖。
是到了該換刷牙杯的時候了。




再來看看使用了一個星期的mju-func®妙屋房高級抗菌漱口杯,無論哪個角度看都還跟新的一模一樣。
杯外,杯內,杯底都找不到一絲黴菌的蹤影,超強的殺菌能力可不是吹牛來著。
這也是我樂見的結果,因為本身對妙屋房家的東西就很有信心。



姐姐綺想要粉紅色、先生適合深藍色、媽媽我就來個桔色吧。
正好賣場有推出全家超值組合,還在猶豫什麼呢?快跟著我一起將黴菌拒之門外吧。
這邊請:全家福4件組  
妙屋房=抗菌防黴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