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口杯推薦-體驗分享【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妙屋房】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

2018032914:54
分享來源:http://juliawu.nidbox.com/diary/read/9716284
 

不知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

那就是家裏的漱口杯都已經定時清洗了, 為何杯內底部還是會有一圈霉垢???

而且小朋友的杯子又特別容易有垢???


最近盒子日記有在試用體驗【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妙屋房】~

我就想來試用看看跟平常的潄口杯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使用下來我家小朋友很喜歡吔~ 
他們都覺得很好拿, 杯子大小也剛好~




所以我超開心的~ 
準備全家的備品都換上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

大家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妙屋房】

對於「大腸桿菌」, 「黃色葡萄球菌」銀離子的抑菌能力可達99%以上。可預防感染,抗菌防臭。
輕巧耐用,清潔衛生,讓您用的舒適又安心!

安心.安全純銀「mju-func®銀纖維」的抗菌能力,可抑制細菌的繁殖。
「mju-func®銀纖維」,是由純銀與透明聚酯薄膜經過專利層壓加工精密裁切過後的特殊純銀纖維,
並將特殊純銀纖維切割成粉粒狀的註冊商標。



 

  1. 可使用於洗碗機與食器乾燥機
  2. 可使用於微波爐(注意耐熱溫度為攝氏120度)
  3. 輕巧耐用,清潔衛生,讓您用的舒適又安心!









首先我喜歡妙屋房的包裝~ 好像收到小禮物啊~




   打開來在封口處有貼上"妙屋房"的貼紙~




保證是新貨拉~

盒子的背後都有張產品說明的貼紙~




說明得非常清楚喔~





其實妙屋房潄口杯有很多顏色, 我們拿到的是紅色~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而且妙屋房潄口杯的包裝裡頭,還套上一層塑膠袋呢~
感覺非常衛生乾淨又另人安心呢~











【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妙屋房】

雖然只是潄口杯, 但設計不簡單吔~



可以看到圓滑的杯緣加上有厚度的設計~
而且有貼心的圓弧把手, 讓小朋友使用起來抓握不費力吔~





太優了~





我家小朋友好喜歡呢~

~ 實際使用看看吧~




我家小美女來示範了~




~小媛媛表示把手很好拿~ 大小很剛好呢~




~ 馬上來刷牙了~















我想最後來分享一下如何清潔?? 
我都教小朋友刷完牙後一定要再沖沖水把它的內外邊緣再洗乾淨~

牙刷也是要再沖乾淨, 最後把多餘的水倒乾淨~

我通常二三天會檢查一下, 再用一點可食用的清潔劑把它們都洗一洗, 晾乾or 消毒一下~

其實若使用不當的清潔用品也可能導致漱口杯刮傷而殘留細菌, 導致細菌孳生呢~



漱口杯其實在挑選上應該要選用材質較耐用, 注意耐熱程度跟杯緣的厚度~

因為這些都會影響之後的使用喔~

日本製mju-func®高級抗菌加工潄口杯真的很不錯~

分享並推薦大家~